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柳颦儿

7bliuzhihe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46篇文章,2595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柳颦儿

柳颦儿

 

家长会

all簇

家长会

日常甜段子

多吃糖,好上路(bushi )




黎簇学校的同学都觉得黎簇好牛逼​,每次开家长会都有不同的优秀成功男士来参加。



第一次来的是吴邪,吴老板穿着唐装,人模狗样儿的,把一众学生哄得一愣一愣的,老师们都以为他是什么大人物,争先恐后的和他说黎簇是怎样的乖巧懂事,还有新来的实习老师给吴邪一个劲儿的抛媚眼,吴邪那是一个正眼都没瞧她,一旁的班主任还关心的问到吴老板怎么了,吴邪只说是有些累了,等坐下了,吴邪腰后面的软肉才被黎簇松开。



第二次是解雨臣,花儿爷的魅力让黎簇帮忙代收了整整一个月的情书巧克力,班上女同学天天问黎簇他九哥的电话号码,所以这一个月里,解语花呗都没有进黎簇的房。



第三次是黑瞎子,黑瞎子个老不羞的,占黎簇便宜,对着班主任睁眼说瞎话,说他是黎簇的二爷爷,只是他老爹晚来得子,所以看着年轻。黎簇班主任看着黑瞎子那副社会人士的架势,只能含笑点头,待说到黎簇的成绩,黑瞎子语气激动,情感丰富,向黎簇班主任再三保证一定要把这小兔崽子教好,手上也没闲着,使了巧劲儿啪的一声脆响,打在了黎簇的屁股上,看得黎簇班主任眼睛皮子直跳,赶忙拦住黑瞎子,避免了全武行的上演。人前黑瞎子那是出尽了风头,人后嘛,反正黎簇他们吃的几个榴莲全是黑瞎子跪出来的。



第四次来的是张起灵,他在前一天晚上​专门去网上查了资料,还潜入了黎簇的家长群,仔细研习了一番如何开好家长会,第二天,黎簇终于见识了吴邪曾给他说的,张秃的演技。看着张起灵一个冰山酷哥换了一副面孔,表情丰富,情感充沛,嘴里蹦哒蹦哒的吐出了一大堆话,黎簇敢打包票,张起灵在床上的感情都没有这么丰富,着实让黎簇看傻了眼。聊到投机的时候,张起灵听到杨精密夸黎簇进步很大,发出了他在雨村迎接干部的杠铃般的笑声,成功的让他在黎簇心里的高大形象粉身碎骨了。



最后一次,是上大学的苏万戴了金丝眼镜​冒充的,结果两个人一起被杨精密罚站了。接到电话的吴邪发出了不道德的笑声,尤其是苏万还在一旁说“杨老师,我今年20了,我好大了。”被旁边的黎簇踩了一脚才委屈巴巴的止住了话头,电话那头的吴邪笑的是更加放肆了,杨精密还生怕这位给笑岔过去,找他们学校麻烦。

柳颦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柳颦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